1.書名The value of soul 靈魂的價值 

2. 作者:唐崇榮

3. 出版時間2010.10修訂版

4. 出版書局:歸正福音國際

5. 名言佳句摘要

人若賺得全世界、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拿什麼換生命呢?

墮落三部曲:1.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,不想被管被約束。2.需要自由:常常嫌別人煩,以為自己什麼都懂,卻什麼都不懂。3.自我為了自由,結局就是自殺。

6. 內容大綱

人的靈魂有什麼價值?人活在世上有什麼意義和目的?這些人類千古不變的問題,也是幾千年來人對自我分析,但始終得不到答案的問題。作者從人在宇宙中的地位、人被造的目的、將來的結局等角度剖析人靈魂的價值。
 

  

人的靈魂價值在哪裡?人的靈魂價值超過金銀,聖經說,你們得贖不是憑著金銀,乃是憑著那不能朽壞、無瑕疵、無玷污羔羊的血--耶穌基督的寶血。

看到此的弟兄姊妹:你曾經因為犯罪,一錯再錯嘛?你是否願意,真的被約束,被真理約束呢?求主賜給你一顆清潔的心,可以跟上帝這樣禱告:親愛的上帝,我願意從新做人,我願意學習走真理的路,犯罪不是我的藉口,求祢赦免我的罪,用祢的寶血洗盡我一切的不義及汙穢,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,阿門!

 

祝福大家有真自由、真平安、真盼望、真喜樂.....

ISBN978-988-18279-6-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