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30   環球國賓影城  23:30  2聽6排1號(數位版)

起初看到這個演唱會的預告時,基本上沒有什麼感覺.......

好像我都一直是這樣....漸漸地到了看電影的時刻.....

哇.....這幅海報,燃起我越來越想看的心...........

很有創意的一的設計..

.

圖片 1.png

 

看完影片的介紹....可能無法了解Michael jackson

這場電影看下來...不禁讓我對這位巨星....有著不一樣的欣賞

對音樂的熱誠、專注,對演唱會的每一的小細節,以及對他的人生的演出

每一個精準、每一個認真、每一個用心打動我的心....

媒體雖然報導了他許多負面的報導....畢竟是媒體....

2009/11/5在騎車的路上聽強尼的八點一定強(飛碟電台)

剛好提到...跟我想法一樣的話.....媒體說什麼我們不必太在意....

(不要因為媒體報導他是好人,你就認定他是好人......

報導他是壞人,你就認定他是壞人).....這樣的洗腦模式.....我不認同

如果你是一個有思想有腦袋的人,你的思考就不該被別人牽著走.......

記憶裡的Michael jackson是個歌迷很多的巨星...當然也有他的負面新聞

不過............This is it

未來的未來....整場演唱會下來....是感動的.....差點要落淚.......

每一個細節....他的(B-Box)很強...有機會可以上youtube搜尋

不會五線譜....音樂性可以強到一種可敬的地步....果然是上帝給的恩典

整場演唱會的總監說話的態度,真的也很讓我欣賞.....

一個領導者的風範,口條是清楚簡單的...所有人都聽的懂

沒有生氣的詞語....只有溫柔及耐心的解說.....

這位巨星也是.....他讓我看到他的溫柔及愛上帝的心和愛地球的心

他在每個可以講話的階段,討論的階段,講完一定會加一句God bless you!

一個成功背後的努力....沒有人知...但是用心做到最好....是我們應該努力的目標

巨星的彩排過程將近兩小時的剪輯....你可以大概的了解.....巨星的每一個態度...

在每個細節上的要求....  不要管別人對這個有什麼意見......

因為那個意見是別人的....你呢?........   This is it.........you......

michael-jackson-tickets-london-o2-arena-630x350.jpg

推薦指數:95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