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回想起今天是教師節,也收到家長給我的簡訊感到倍感溫馨!

如今我要向教過我的所有老師們說:教師節快樂!

趁我記憶力還記得時,要一一紀念這些教過我的老師們。

小學階段:(一到六年級都在換老師)

一年級導師:劉桂金

二年級導師:蔡淑芬(下學期又換老師了,只記得老師很愛哭)

三年級導師:蔡寶珍(啟發我最多的老師)

四年級導師:陳錦榮

五年級導師:陳錦榮

六年級導師:潘金城(引導式教學成功的老師)


國中階段:

國一導師:江秀琴

國二導師:陳煌耀

國三導師:李春惠

 

高中階段:

高一導師:李明珍

高二導師:鄭微文

高三導師:鄭微文

校長:林福樹、曹學仁

 

大學階段:導師:曹爸(曹治中),就像一個好爸爸的老師!

陳麗娟教授、羅柳墀教授、邱立崗教授、范睿臻教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