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1

2008.9.23  11:34坐機車回家途中看見大安森林公園有個綿綿

地白雲就順手用手機拍了下來

雲2

沿路我一直注意這天空的雲,忽然有了變化,就是變得像鴉鴉

的形狀

雲3

在每段轉角,我就會用手機往天空拍攝

雲4

在他正下方,感覺有隻大鴉鴉在天上

雲5

過了重新橋下往新莊方向的疏洪道上,向右拍攝

雲6

盡然發現好像雲再跟我們一樣,又變形了

雲7

又在轉角時,雲又有變化,這時感覺神就在身邊,突然有個感動

知道這片雲會先在家等我

雲8

結果一到家,就看見他慢慢出現,我開心極了,感謝讚美主

雲9

很奇妙的經驗,聖經說過,雲柱就是聖靈,有雲伴著我回家,

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且被阿爸捧在手心女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